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太久?情侶忘拿號碼牌 狂洗拉麵店負評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9:50

台中一家拉麵店,日前遇到一對情侶來用餐,疑似沒注意到門口的告示,沒拿號碼牌,就直接操作點餐機並付款,等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忘了拿號碼牌,最後氣得要求退款並離開,但事情並沒有落幕,事發後短短兩天,店家遭情侶和親友團狂洗1星負評,拉麵店老闆不堪其擾,在臉書回擊,認為遭惡意抹黑,並公布兩人IG帳號,捍衛店家名譽。

圖/TVBS

 
拉麵店內,座無虛席,看看外頭,還有不少人、站著排隊,但怎麼都想不到,假日晚上、店家正忙碌時,有情侶因為等太久,和店家槓上。

拉麵店經理葉小姐:「看你要不要在索取號碼牌之後,再做稍候一下下這樣子,但這對情侶就有點不太高興了,然後就說好,後來他們又二度進來,然後就非常生氣的跟我們同事說,他們覺得等太久了有點誇張,們想要做退費。」

15日晚上7點多,一對年輕情侶,到店內用餐,因為客滿,2人疑似沒看清楚告示,忘了領號碼牌,就使用點餐機付費,等了15分鐘後問店員,才發現必須拿號碼牌,氣得要求退款,更控訴店家沒事先告知,但當晚凌晨,拉麵店立刻收到負評。

 
圖/TVBS

拉麵店指稱,先是男友留一顆星,寫著「詢問號碼單事宜,店員態度口氣不佳。」兩天後,女友同樣給一顆星,好聲好氣詢問店員,店員態度極差,還很大力甩東西。甚至號召親友團,狂洗一星負評,店家在臉書回擊,來了一對天才情侶,不看告示沒拿號碼牌,等到生氣臭臉退錢,還給敝店一星負評。更強調,訂了規則你説沒看到,最後公布情侶的IG。

圖/TVBS

拉麵店強調,開店3年多,雖然曾遇過刻意刁難的客人,但不曾遇過,疑似創假帳號來狂洗負評,這回老闆忍無可忍,在臉書霸氣回應,保護員工,也捍衛店家名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拉麵#店面#抹黑#負評#排隊#付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09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