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好萊塢巨星到高雄 網友猜是「他」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09:4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上任,近日已積極拜會企業界,甚至張開雙臂歡迎國際廠商。日前韓國瑜與曾參與打造迪士尼樂園的澳門台商會長簡廷在會面,引發外界聯想,雖事後韓表示雙方會面並非談論迪士尼,但他也透露明年3月會有好萊塢巨星到高雄演講,網友對此議論紛紛,猜測該名巨星有可能正是近年關注環保議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瑜昨(18日)在受訪時透露,目前已有相關人士熱心安排一名好萊塢巨星到高雄做一場愛護地球的演講,不管是講地球的環境也好、氣候的變遷也好,對高雄的知名度及行銷高雄來說,都是美事一樁,巨星一到高雄,勢必會引起海內外媒體關。屆時該名大咖明星除了演講之外,還可能會在高雄多的景點取景拍電影。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議,不少網友已經在期待巨星到來,紛紛猜測會是誰,有網友以韓國瑜的關鍵字推測,該名巨星正是近年來熱衷關注環保相關議題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會是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或者是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但無論是哪一位,網友們對此都相當樂觀其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迪士尼#好萊塢#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1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