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江宜樺不爽就包圍他 學者批台大學生:「紅衛兵」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07:38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江宜樺18日晚間返回母校台大演講,卻遭到擁護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鬧場,突然關燈、投影幕上播放學運影片,造成現場秩序混亂,僵持近1小時。直到台大校方派人護送江宜樺離場途中,還有學生丟出傳單,擋住電梯不讓江離開,最後在推擠下才慢慢結束這場鬧劇,而學生們失控的行為,也被學者批評「這不是紅衞兵,那什麼才是紅衞兵?」

江宜樺回台大演講遭到學生鬧場,面對學生高喊「滾出校園、殺人院長」,他始終無奈的淺笑,連想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字,都被學生激烈打掉,雙方在教室僵持1小時,最後由台大校方派出校警隊,護送江宜樺離開,才暫時緩解學生們的怒氣。

 
圖/翻攝自杜聖聰臉書

銘傳大學廣電系系主任杜聖聰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看江宜樺不爽就包圍他、轟他下台。那麼,看蔡英文、賴清德不爽,是不是也可以轟他們下台。革命無罪、造反有理,這不是紅衞兵,那什麼才是紅衞兵?」文末還提醒,這次出頭包圍江宜樺的孩子,「如果以後出來參選,別忘記要吞下一千根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大#太陽花#江宜樺#紅衛兵#杜聖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19

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