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分屍做成「餡餅」 18個月女嬰吃下親母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01:14
圖/翻攝自www.blogdocarloseugenio.com.br
圖/翻攝自www.blogdocarloseugenio.com.br

巴西傳出駭人聽聞的食人事件!有一對夫妻與小三聯手,用應徵保母的名義,誘騙年輕女子進入屋內洽談,然後殺害後分屍,並做成餡餅,謊稱雞肉口味,賣給不知情的民眾,甚至餵食給其中一名受害者的女兒,讓她吃下自己母親的肉。

這起發生在巴西東北部Garanhuns境內的案件由於手段兇殘、情節離奇,不僅震驚當地,也吸引眾多外媒爭相報導,並以「食人族」稱之,兇手內格羅蒙特(Jorge Beltrao Negromonte da Silveira),和妻子皮雷斯(Isabel Pires)、情婦奧利維拉(Bruna Cristina Oliveira)聯手,至少殺害了3名女子。

 

圖/翻攝自jc.ne10.uol.com.br

報導中提到,內格羅蒙特以應徵保母名義,誘騙女子到家中,接著以大槌與魚刀將其殺害。其中還有一名母親當著自己18個月幼女的面被殺死後,隔天被分屍做成料理,由兇手餵小女孩吃下親生母親的肉。

警方在凶宅內找到一本有32章節的《精神分裂症的啟示錄》,內容充滿虐待折磨、同類互食,還有黑魔法的情節,內格羅蒙特接受偵訊時表示,自己會聽到奇特的聲音,因此對殘殺女性非常著迷。

 
內格羅蒙特在出庭時辯解,這些女性未來都會生下「小偷」,為了世界著想,所以他們必須幫助世界減少負能量,並主張減少人口淨化世界,認為吞下受害者的肉體,可以讓自己免於謀殺罪。

圖/翻攝自Globo.com.jpg

警方在凶宅後院發現2名女子遺骸,但證據顯示有3人受害;調查中檢警還發現,內格羅蒙特殺人後,妻子與情婦會合作將受害者分屍,做成墨西哥燉菜吃下肚,其餘部分作成餅,對外稱是雞肉與金槍魚混合,賣給學校、酒館與過路民眾食用。

雖然律師試圖以精神病患的身分幫內格羅蒙特脫罪,但最終法院仍判定3人罪名成立,依照謀殺、搶劫等罪名判處內格羅蒙特71年、妻子68年、情婦71年10個月的刑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食人族#保母#巴西#Jorge Beltrao Negromonte da Silveira#餡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8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