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你汽油番仔火!劉文聰挺韓總 這次改發888碗滷肉飯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9:57
組圖/TVBS、翻攝韓國瑜IG
組圖/TVBS、翻攝韓國瑜IG

韓國瑜這次成功翻轉高雄,讓眾多韓粉樂翻天,選後陸續發出雞排、肉粽、無丸湯等祭品,現在連曾紅透半邊天的8點檔男星秦楊也來插一腳,明(16日)起將連續3天在「瓠仔貴」旗山店發免費滷肉飯,預計陸續送出888碗,大方邀請市民共襄盛舉,並期待韓國瑜能帶領高雄市民「發發發」。

以電視劇《台灣霹靂火》大反派劉文聰一角紅遍全台的秦楊,當年經典台詞「送你1桶汽油跟1支番仔火!」至今仍讓觀眾記憶猶新,他現在除了監製新片《兩岸一家親》,同時也是高雄瓠仔貴連鎖餐飲的總經理,並於選戰時多次公開力挺韓國瑜,勝選之夜更應邀與韓妻李佳芬、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等嘉賓同台祝賀。

 

圖/翻攝瓠仔貴旗山店臉書

為了慶祝韓國瑜翻轉港都,身為北漂高雄子弟的秦楊,決定在瓠仔貴旗山店發送888碗免費滷肉飯,活動時間為16日下午2時至4時、17日下午4時至6時,以及18日下午4時至6時,前2天將各送出300碗,第3天則是288碗,總共是888碗滷肉飯,象徵高雄市民期待在韓國瑜帶領下「發發發」。

圖/翻攝瓠仔貴旗山店臉書

《蘋果》報導,秦楊表示,16日下午2時他會親自和藝人好友顧婕、歌手林以婕及張九萬一起發送300碗滷肉飯,邀請旗美地區鄉親共襄盛舉;他也透露,自己是北漂30年的高雄子弟,這次響應韓市長的「人進得來,貨賣得出去,高雄發大財」發滷肉飯,是「做該做的事情、支持該支持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秦楊#滷肉飯#祭品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865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