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上網買權利車未過戶 無照駕駛害兩命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0:13

肇事16歲少年根本還沒到考駕照的法定年齡,竟然開車載著高職的同學外出吃宵夜,不僅撞死了無辜騎士,坐在後座的女同學也被甩飛慘死,肇事駕駛額頭受傷被帶回警局,累得趴在椅子上睡覺,未成年的他供稱車子是上網花9萬元買的權利車,還沒有過戶。不過買車的錢哪裡來?另外無照開車出門,家長知不知情?警方正全力追查釐清責任。

圖/TVBS

 
年僅16歲的肇事少年,頭上包著紗布累得在警局裡趴著睡覺,一旁是同樣16歲的張姓少年似乎也累癱了,車禍發生當時他們分別坐在正副駕駛座上,後座載著夜校的同學,也就是17歲的鍾姓少女,女同學被拋飛車外急救無效,三個同學為了吃宵夜,一死兩傷,少年的家長趕到警局關切,臉色鐵青,卻莫可奈何!

死亡騎士父親:「為人父母者是如何教孩子的?」

交通隊副隊長 林勇伸:「經警方酒測,肇事駕駛無酒駕,初步研判,肇事自小客車疑似超速行駛。」

 
圖/TVBS

興達路限速50公里,少年疑似開到90公里,無照又超速,撞死了無辜的騎士,女同學也走了,年僅16歲他說,車子是從網路上花9萬元買的權利車,還沒有過戶。

律師 嚴庚辰:「未成年人的侵權行為,他的法定代理人必須負連帶的侵權行為賠償責任,所以現在的法定代理人是包含父親跟母親,父母親知道小孩子是沒有駕照,結果還讓小孩子去開車,當然這個侵權行為責任是更明顯。」

圖/TVBS

警方初步了解,少年平常就有開車外出的習慣,家人對於他無照駕駛,似乎習以為常。車子到底是誰出錢買的?少年家屬是否知情?由於涉及法律責任,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照#未成年#超速#車禍#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1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