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其實我挺其邁」肉粽老店遭韓粉辱罵 藍綠登門力挺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21:29

高雄鹽埕區肉粽老店,因為有韓粉買了200個粽子,免費發送,慶祝當選,但肉粽店老闆受訪時,卻說其實自己是挺陳其邁的,沒想到竟然因此招受攻擊,不但一整天都有人打電話辱罵他,甚至還上網留負評,讓老闆覺得很委屈;事後包括準新聞局長王淺秋,還有陳其邁都上門力挺,呼籲支持民眾,美食不應該分藍綠。

圖/TVBS

 
打完招呼,立刻端著肉粽、碗粿和坐下享用,這是高雄鹽埕區老店,郭家肉粽。原來日前有韓粉,買了200顆肉粽,免費發送,但老闆事後受訪時,告訴大家,自己其實是挺陳其邁的,沒想到竟然因此招受攻擊。

圖/TVBS

老闆滿腹委屈,選舉都結束了,韓國瑜也勝選了,表達支持對象,竟然引來韓粉不滿,不但打電話辱罵,甚至還上網給一顆星負評。

陳其邁說,肉粽老店,自己從小吃到大,是高雄在地人的回憶,呼籲不同黨派支持民眾,享受美食不要分藍綠,就連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前往肉粽店表達支持。
 

圖/TVBS

藍綠雙方都力挺肉粽老店,呼籲支持民眾要保持理智,畢竟高雄是愛與包容的城市,況且選前就一再強調,經濟100分,政紿0分,不是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其邁#肉粽#韓粉#高雄#韓國瑜#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17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