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約1月高雄見 韓國瑜:會熱情歡迎招待美食


發佈時間:2018/12/1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4: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一月將來訪,他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雙方幕僚還沒碰頭;如果柯文哲來他會熱情歡迎,也會招待他品嚐高雄美食。

韓國瑜與藝人沈玉琳、立委許淑華中午至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府城虱目魚」小吃店推廣高雄美食,受到民眾熱情簇擁。韓國瑜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媒體報導柯文哲昨天表示,明年元月將南下高雄與韓國瑜會面;韓國瑜說,他是看媒體報導才知道,雙方幕僚還沒碰頭,如果柯文哲來他會熱情歡迎,會見地點應會選在他就職的地點愛河畔。高雄的美食很多,柯文哲來高雄「不一定會請他吃魯肉飯,高雄還有很多美食都會請他嚐嚐」。

面對媒體追問比較期待跟柯文哲見面或跟總統蔡英文見面,韓國瑜表示,他比較關心的是高雄的經濟,只要對高雄經濟有幫助的,誰來他都歡迎。

圖/中央社

 
由於現場民眾眾多且過於熱情,場面有點失控,主辦單位難以錄製節目,臨時決定轉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錄製節目。

韓國瑜與沈玉琳合作的網路影片《謝謝琳來了》10月推出頗受歡迎、今天錄製第2集,但因小吃店現場場面有點失控,節目錄製臨時喊卡轉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錄製。

沈玉琳表示,《謝謝琳來了》第一集錄製時沒這麼多人,今天的場面出乎他的意料。(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柯文哲#美食#沈玉琳#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