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搭韓國瑜商機 旅遊、美食跟著受惠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20:03

剛選出來的縣市首長都還沒就職,現在已經有不少人要搶搭韓國魚商機,像是旗津有店家把以前叫宋楚魚的扁魚干改為韓國魚結果業績翻了五倍以上,另外有旅行社天天接到客人詢問韓國魚走過吃過的景點跟小吃,最後乾脆推出韓總一日遊行程,就連「韓總套餐」內出現的乾煎虱目魚,也被鄰近的台南改為"韓國魚",並研發出「韓國魚」料理全餐,要搶搭韓國瑜的外溢效應。

圖/TVBS

 
滿滿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通通叫韓國魚料理,有韓國烤魚,剝皮辣椒韓國魚跟和風韓國魚。

研發菜色大廚廖盛芳:「這是虱目魚的產業升級喔2.0!原本是虱目魚,有名的是魚肚、魚皮跟魚丸,那現在變成韓國魚更精進了。」

原來虱目魚搭上韓國瑜最愛的滷肉飯,被稱為韓總套餐,加上選舉期間有養殖漁民力挺,當選後在台南這個虱目魚養殖大本營,被漁民從國姓魚改成韓國魚,還做成整桌的料理推廣,另外在高雄。

 
圖/TVBS

店家在攤位擺上吃的韓國魚,其實是旗津常見的伴手禮扁魚干,原本被稱為宋楚魚,韓國瑜當選後被改成韓國魚,業績竟然暴增五倍以上。

遊客:「我想要了解下高雄一日遊的行程。」

民眾詢問的高雄行程,其實是旅行社推出的韓總一日遊,一開始要帶遊客暢遊蓮池潭龍虎塔,活動後到一旁的舊城蚵嗲吃小吃,接著到西子灣旁的英國領事館及壽山,再來品嘗滷肉飯、粉圓冰以及排隊水煎包,吃飽喝足最後再到愛河畔散步。

旅行社業者黃馨儀:「其實韓市長的選民(支持者)反而不少都是外地來的,我們自己也都遇到不少,那他們來一直都在問,韓市長去過哪邊,他吃了什麼。」

圖/TVBS

遊客:「我覺得(行程)蠻有吸引力的,因為很多東西都是不知道餐廳在哪裡。」

韓國瑜選後熱度不墜,如今不管是吃的玩的,似乎只要跟名字搭上邊,總能吸引大批遊客目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就職#美食#韓國魚#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7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