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錦鯉王458萬標出 賣家花10萬請保鑣武裝護送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7:49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大陸日前一隻「三段紅白」錦鯉王在網路上1元起標,最後由張姓男子以人民幣100萬8千元標下,相當於台幣458萬多元。由於運送路途太過遙遠,加上物品貴重,賣家特別花了2萬多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0萬元請專業保鑣,4人共車開了千多公里,才把魚送到買家手上。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這隻錦鯉王來自河南省南陽市,在轄區的鎮平縣侯集鎮向寨村內,是大陸近幾年才崛起的觀賞用鯉魚飼養中心,村長李長彥原本是道地農民,外出打工時對觀賞魚產生興趣,回家把自家田地挖成池塘飼養,沒想到養出門道,也帶領整個村經濟起飛,成功脫貧。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養出這隻「三段紅白」錦鯉王後,消息傳出,各方合作夥伴都想買走,李長彥無奈下將其放上網拍,12月6日用1元起標,8日時有買家出價100萬8千元得標,超高價的錦鯉一時間成為討論熱話題。

圖/翻攝自多維新聞

 
買家是位於廣東佛山順德的張姓男子,距離南陽超過1300公里,李長彥怕中途出事,特別花重金2萬多人民幣,聘請曾多次護送明星的保鑣公司護送,從裝魚開始,保鑣就身穿防彈衣站在兩旁,眼睛緊盯四周,嚴防有人覬覦。

幾位專業保鑣為此還特別做足準備,包括車子防震、氧氣補給、餵食等等,連同賣家李長彥共4人共乘1台休旅車,從南陽出發,歷經10幾個小時的車程,終於順利抵達佛山順德,平安將錦鯉王送到買家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段紅白#錦鯉王#保鑣#拍賣#競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94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