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 陸大雪多車連環撞 湖南至少5死18傷


發佈時間:2018/12/0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12:57

受到強烈冷空氣南下影響,大陸地區多個省分降雪,這波低溫將持續到10日,而強勁冷空氣也造成意外,高速公路路面結冰,昨天(8日)好幾個省份,都發生連環追撞事故,其中在湖南省境內,因為連環追撞,至少5人死亡,18人受傷。

圖/翻攝自黄陂城管微博
救難人員迎著風雪展開救援,連著好幾輛車,撞成一團,在陝西境內的滬陝高速公路,1公里內5起事故,全因為天氣釀禍,目擊民眾拍攝追撞瞬間,8日晚間,在大陸湖南境內,22輛車連環追撞。

 

圖/翻攝自黄陂城管微博

目擊民眾:「這路面上全是冰呀,這高速公路怎麼不給封路,全是冰,已經有幾個從橋上掉下去了。」

民眾邊拍邊驚呼,結著冰的路面,是釀禍原因,車輛打滑,又煞車不及,甚至還有車輛,當場摔出高架段,事故累計至少造成5人死亡18人受傷。

 
圖/翻攝自黄陂城管微博

大陸地區,受到這波冷空氣影響,不只東北地區,出現零下20度低溫在華中一代,也降到零度以下低溫加上雨雪不少省分高速公路路面,因為結冰釀成多起連環追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空氣#南下#大陸#低溫#打滑#事故#煞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96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