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美肌麵食」熱賣 一碗拌麵滿滿膠原蛋白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1:39

南韓一間麵食館主打美容牌,在招牌的拌麵上,舖滿豬皮和豬腳,以「滿滿的膠原蛋白拌麵」為噱頭,吸引想變帥變美的民眾,上門嘗鮮。

示意圖/中央社

 
客人:「這邊要一碗膠原蛋白拌麵。」

南韓大邱的一間麵食名店,主打膠原蛋白拌麵,紅通通的麵條看起來雖不特別,卻能讓客人愈吃愈美麗。

業者:「這個是豬皮,膠原蛋白相較於豬腳,豬皮的含量更豐富。」

 
拌麵的主角是滷到軟爛的豬腳,還有Q彈的豬皮,店家為了方便饕客入口,把豬皮、豬腳通通切成薄片,麵條也很講究,特別訂製了煮麵機。

業者:「為了維持一貫的味道,要有準確的水溫和確切的水量,因為麵條也要煮得很科學,需要透過機器的幫忙,上桌前撒上花朵,再用煙燻增加香氣。」

民眾:「有一種火烤,像是BBQ烤肉的香氣,聞起來真的很香。」

因為店家還附贈了人氣正夯的熱狗年糕串,擺滿桌的膠原蛋白套餐,讓客人吃得超過癮。

而日本也瘋吃「美容拉麵」,選用鯊魚鰭萃取出的膠原蛋白精華,讓客人淋在麵上吃。

業者vs.韓星孔瑞英:「這個是什麼呢,這個就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啊是的,這個就是用鯊魚的魚鰭,鯊魚鰭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精華。」

有韓星特地去朝聖,除了麵條通通吃下肚,還把湯汁喝光光,想藉由這碗麵養顏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膠原蛋白#美容拉麵#日本#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