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胖」也能吃火鍋! 業者推「1人低價鍋」

記者 林旼叡 畢倩涵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20:16

冬天一到火鍋戰又開打,今年趨勢倒有些不同,吃到飽有些漲到800塊,讓民眾首選改平價鍋物,有業者推迴轉壽司概念,饕客們從冰箱挑食物,價格以盤子顏色區分,還有原本吃到飽的業者,特地轉型成個人鍋,讓民眾300-500百塊就能吃熱騰騰火鍋。

圖/TVBS

 
記者林旼叡:「這整個架子都是我一個人吃的,現在業者都主打平價火鍋,尤其有鴛鴦鍋,要把平日假日客源都拉過來。」

吃的剛剛好趨勢回流,不怕罪惡感壓榨皮夾和脂肪,吃到飽餐廳漲價到7-800後,現在民眾外食改挑低價鍋物。

民眾:「它有三層像下午茶這種,精緻很高雅的感覺,價格很便宜400塊錢,可以吃到2種類型的鍋類。」

 
開在餐飲戰國信義.東區,業者腦筋動得很快,馬上從高價轉型平價火鍋市場。

圖/TVBS

火鍋店老闆沈佑威:「我們在這樣的地段,轉型成個人式,吸引滿多商業人士前來。」

不喜歡人家幫你SET好,有店家以顏色區分價格,自己的菜自己挑,特調醬汁拌炒,石頭火鍋香氣撲鼻

火鍋店員工:「大概半熟左右,我們就會夾起來,現在就為您下高湯。」

強打周遭少有的石頭火鍋,因為在北市忠孝東路上,就有好幾間平價鍋物比拚。

圖/TVBS

火鍋店老闆陳自強:「每個人就喜歡吃什麼,自己去冰箱拿,你要什麼顏色,不用限制看MENU,有時候2個人來吃吃不到600塊。」

 
從自己挑食材、1人套餐或精緻鍋物批發價吃得到,吃到飽轉型,讓民眾花300-500百也能火鍋吃得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個人鍋#鴛鴦鍋#生活#石頭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42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