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好高雄!Buffet改裝 南霸天估業績增2成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1 18:55

高雄有「餐飲南霸天」之稱的美食集團,特別斥資數千萬,改裝自助餐廳,歷經75天的封館,在新市長韓國瑜上任前,重新亮相,業者預估,業績可望成長兩成,幫助高雄翻轉經濟;另外,不少在網路上引發話題的餐飲品牌,也看好高雄市場,紛紛進駐高鐵站旁的百貨公司。

圖/TVBS

 
吃Buffet,居然也有迷你小牛排,大約是一般牛排的四分之一,煎蛋、青菜一應俱全,這就是自助餐廳改裝後的新菜色,「餐飲南霸天」的美食集團,斥資數千萬元改裝自助餐廳,歷經75天的封館,重新亮相,果然讓人身一新,個人套餐之外,還有新增的吧檯,供應的餐點高達200個品項,在新市長上任前變身,預估可以讓業績成長2成。

連鎖美食集團品牌長劉子銘:「剛好選舉過後,也適時我們剛好裝修完成,我們預計可以業績增加2成,那使高雄的經濟更能翻轉。」

業者說,美食集團的業績,台北館今年成長一成,台南館也有5到8%的成長,但台中館較為老舊,業績有些許下滑,九月封館的高雄本館,已經九年沒改裝過了,今年一到九月的業績,比同期減少8%,重新改裝登場,他們深具信心。

 
圖/TVBS

顧客:「可以來使用這個現點現做的一個牛小排,牛排,這個是在其他的自助餐廳吃不到的。」

顧客:「覺得整個裝潢氣氛很時尚,然後就會讓我覺得說,吃Buffet真的不是只在吃Buffet,也在吃品味。」

圖/TVBS

看好高雄市場,位於高鐵站的百貨公司,也有多家餐飲品牌進駐,包括連鎖集團的炸牛排專賣新品牌;還有包含20種口味的爆餡貝果,在台北、台南店開張後,第三個駐點就在高雄;以燒肉丼聞名的品牌,也在港都開張,完成六都布局。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的話題美食品牌,紛紛進駐,搶占翻轉後的高雄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Buffet#小牛排#裝潢#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94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