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充氣人偶包裹送公司門口 他崩潰:私密包裝呢?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11:05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被惡搞?一名網友日前網購疑似充氣娃娃的物品,因賣家強調包裝會保密,他便放心等待包裹到來,沒想到貨運司機不但把包裹直接放在他公司外,包裹的外觀更讓他當場傻眼,崩潰直呼「說好的私密包裝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並附照,只見照片中的包裹呈現人偶形狀,四肢及胸部更是明顯可見,雖然賣家的確用牛皮紙包得相當牢固,但包裹形狀反而引人遐想,讓原PO無奈地抱怨「老闆,你就這樣隨便包一包,還讓貨運司機放在我公司外,你知不知道這樣讓我很沒面紙(面子)!」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留言表示「包的很仔細啊,滴水不漏欸」、「賣家沒騙你,私密部位有包裝」、「紙紮?」、「他人很好耶!還幫你充好氣送來!」、「包的凹凸有致,而且是膚色餒」、「哇!你買了隻女版的鋼鐵人喔」。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另外,還有另名網友加碼分享親身經歷,「不要提私密包裝了,上次我買的時候,賣家也保證私密包裝運送,不然他就不得好死,我想說賣家都發毒誓了,就下訂,結果幾天後我收到了…包著尿布的充氣娃娃」,不過最後原PO出面解釋,其實這並不是情趣用品,而是1組「人形衣架」,只是賣家惡搞式的包法,讓他當下相當尷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充氣娃娃#人偶#網購#包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65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