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指開泓毒趴濫交是魔王?同善寺PO《魔眾比丘》回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1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1 11:01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苗栗29歲的「開泓法師」謝姓僧人被爆出吸毒嗑藥外,還召開性愛趴,誇張淫行令佛界蒙羞,也連累曾經待過的同善寺。不過對於此事,同善寺先是意有所指的PO出《魔眾比丘》故事,之後又PO文寫下「叢林以無事為興盛,是非以不辯為解脫」,不願回應。

據《鏡週刊》報導,開泓16歲剃髮皈依佛門,與已故的智海法師在同善寺中修行,沒想到原本天資聰穎的開泓年紀漸長卻走偏,開始吸毒外,也被寺中同門發現帶其他比丘回來同居,於是被掃地出門。之後,開泓在2個多月前投往崇佛寺繼續修行,但惡習不改,不只吸毒、開淫趴,還被警方搜出安非他命、壯陽藥、肛門鬆弛劑、保險套,裝著潤滑液的「大悲咒水」以及200G的「性愛影片」。

 

圖/翻攝自臉書

醜聞曝光,開泓離譜行徑也讓同善寺也受到牽累,同善寺19日在臉書PO文,寫下《魔眾比丘》故事,內文描述釋迦佛住世之時曾與魔王鬥法,當時以定力勝過魔王的神通力,但魔王表示「我現今雖然沒有辦法勝過你,可是等將來,你的弟子(後代佛門子弟)定力不夠、知見不正時,我就混入你佛門寺廟中,披佛袈裟、穿你們的衣服、吃你們的飯,然後毀滅你們的正法、敗壞你們的戒律,看你要怎麼辦?」疑似對開泓淫行意有所指,不過20日也PO文寫下「叢林以無事為興盛,是非以不辯為解脫」,暗示不願回應。

圖/翻攝自臉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泓法師#吸毒#性愛趴#同善寺#魔眾比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703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