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跟室友吵架怒開2槍 遭反擊「射中下體」慘死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9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9 22: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洛杉磯柔似蜜市(Rosemead)14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華裔男子中彈身亡,而警方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當天突然氣沖沖跑到室友房間,跟對方不斷理論,最後朝對方開了2槍,對方為了自保,開槍反擊,射中男子重要部位,才會不幸釀成悲劇。
 
綜合外媒報導,55歲的郭揚(Guo Yang,音譯)和51歲李男20年前,一同從大陸天津到美國打拚,住在同一棟房子裡,但不同房間,是室友關係。不過郭揚當天認為李男在監視他,便衝到對方房間發生口角衝突,隨後他就拔出手槍,朝坐在椅子上的李男開2槍,都擊中腿部,李男為了自保,也拿出自己的手槍朝他開槍,他中彈後拚命爬出房間,最後倒地不起。

 
 
而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將受傷的兩人送往醫院搶救,但郭揚因為身受多槍,最後傷重不治。而洛杉磯縣法醫處驗屍官尼加楊(Frank Ngayan)也指出,初步檢驗後,發現郭揚身中數槍,多數集中在下半身,且致命一槍在重要部位,但其他細節還要等驗屍報告出爐,才能進一步確認。
 
目前警方已經找到兩人所使用的武器,洛杉磯凶案組警探也透露,李男因自我防衛而開槍,屬於正當防衛,應該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全案已交給洛杉磯地檢署檢察官,由檢方決定是否要對李男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室友#吵架#自衛#槍擊#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