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人行道突塌陷 路過女子被天坑「吞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2 21:20

真的有夠衰!大陸蘭州一名女子,11日走在一處人行道時,路面突然整個塌陷,大約有3公尺深,女子整個人就摔下坑洞內。所幸被人救出送醫,診斷是肋骨兩側骨折,目前狀況平穩在醫院休養當中。

根據《新京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11日傍晚5時47分。一名黑衣女子徒步走在瑞德大道由南往北方向,準備前往公車站牌時,人行道突然出現塌陷,造成現場寬和深都約莫3公尺的大洞,黑衣女子整個就掉進洞裡了。

 

黑衣女墜進坑時,一旁的磚塊還不斷在瓦解掉落,她嚇得連忙喊「救命!」現場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警消到場後將黑衣女子救出,並且送醫急救。經過診治後是肋骨兩處骨折,所幸狀況穩定正住院觀察中。

事後這段人行道塌陷的影片曝光,網友們紛紛大罵「這是豆腐渣工程無誤!」甚至直言「連走在逛街上路上都不安全」、「我的內心有陰影了」;不少網友更要求相關單位要清查,揪出不良廠商並且嚴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行道#坑洞#塌陷#公車站牌#豆腐渣#救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48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