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們照過來! 花博6大打卡點保證圈粉


發佈時間:2018/11/02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11:0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3展區有水岸花廊建構的小歐洲氛圍、森林原貌打造的生態聚落與花果原鄉農村風貌等,是網美們必圈粉的打卡特色景點,如果搭配美美穿搭更能讓按讚數直線上升。

一、遊藝花源彷彿浪漫小歐洲:

 

葫蘆墩公園園區是唯一有河川的花博展區,以「遊藝花源-大地調色盤」為主題,藝術家以「水生、島嶼、蛻變、共棲、節氣」主題打造4座地景藝術,水岸花卉搭配地景藝術,彷彿置身浪漫小歐洲。

圖/中央社

二、發現館很文青:

 
后里森林園區主場館,以綠色建材打造,與現有老樹融為一體,隨興倚靠在建物外牆,陽光灑身上,展現淡雅文青風。

三、阿拉伯馬綠雕:

位於后里馬場園區,運用綠植栽修建成型,紀念約旦國王贈送阿拉伯馬給台灣的外交歷史,是后里馬場重要地標作品,兼具歷史與藝術,肯定要合照紀念。

四、籽仔--從天上掉下了一顆種子:

以數百根具韌性的竹子,彎曲組成直徑12公尺、高15公尺的種子,從天而降落在后里森林園區一隅。枯黃色調的巨大種子彷如巨大叢林世界,走進種子內享受陽光沐浴,內外都好拍。

圖/中央社

五、花之信約鐘見證愛情:

美麗玫瑰花包圍,大量銀色霸王棕櫚葉為主體架構,更顯氣勢,千支文心蘭在半空像煙火綻放跳動,底層吊掛多個注入藍色水的透明玻璃球,情侶們在花鐘下記錄愛情約定。
 

六、知識雲好像阿凡達:

上千株白色蘭花夾雜棉花形成巨大雲朵,倒掛各色蝴蝶蘭,顏色繽紛。無數蘭花氣根從天而降,充滿科技、浪漫情懷,彷如電影「阿凡達(Avatar)」場景。

此外,台中餐飲業者斥資新台幣千萬元打造1萬8888朵白玫瑰花燈海,白日置身花叢中,可愛亮眼;夜間玫瑰花海燈亮起,飄散濃濃浪漫情調。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也闢建10處具在地特色的小花海,營造小花博空間,包括東區干城公園、烏日區自治公園分別打造「綻曳花海」與「福鱗花海」,栽植40多種多年生植栽,讓民眾在生活中體驗花卉美學。

逛花博如何裝扮才能拍出漂亮美照,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系副教授賴仁輝說,可選色彩飽和度高的衣服,如洋紅、粉桃色等;和竹編館、發現館等枯黃色系建築拍照,可穿寶藍色系衣服,透過建物和背後天空對比,達到漸層感。
 

賴仁輝說,大場景拍攝宜穿單色,除非有特殊效果,避免灰、棕色等中色調,及碎花、豹紋色彩衣服,不易被映襯;和暖色系花海合影時,可選寒色系衣著,製造對比感,還可搭配帽子增加整體造型。

台中花博3日起展出到民國108年4月24日,展區包括后里馬場及森林園區,特色為生態,自然共生;外埔園區特色為生產,綠色共享;豐原葫蘆墩公園特色是生活,人文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博#網美#打卡#花海#美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29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