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上拒去這校區 陰陽眼學妹:工地門口站整排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6:34
位於成大力行校區內的台灣文學系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位於成大力行校區內的台灣文學系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南成功大學28日傳出陳姓女研究生被清潔工勒斃後,棄屍在研究室的殺人事件,引發校內學生議論紛紛。有人在PTT上討論並翻出舊文,指事發地點的「力行校區」,過去是日本軍醫院,靈異傳聞甚多,不僅發生過夜遊看到手術衣在滴血,男學生無法跑走被拉住,還有學妹被帶去夜遊,到門口就堅持離開,因為「工地兩邊站一整排白色的在飄」。

陳姓女研究生死在成大校內,地點又剛好是有鬧鬼傳聞力行校區,再度引發成大學生對該校各種靈異傳聞的討論。學生說,成大力行校區各種工程總是不斷出事,造成延宕,過去長期都存在著廢棄工地。

 

早在2011年就有人貼文,學生們組成夜遊團要去試膽,整團人深入還沒拆掉的舊醫院,進到醫院的手術室,沒想到手電筒一晃,發現一件被吊起「還在滴血的手術衣」,整團人嚇到落荒而逃,但跑沒多遠,才發現一個男生定在原地不動,他們馬上衝回去拉人,那男生被拉出舊醫院後立刻腿軟倒地,顫抖著說「我不是不想跑,是被拉住了。」

一群人原地解散回宿舍休息,被拖住的男生洗澡時,發現手上,腳上都出現黑青,同寢室同學也看到,夜遊團的學生們得知後都嚇壞,也讓力行校區鬧鬼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圖/翻攝自PTT

 
還有校友加碼爆料,曾聽過一名體育老師開車經過工地旁,突然白影閃過撞上去,車子也出現撞擊的震動,但下車察看,卻什麼都沒發現。

另一個同樣是夜遊團的故事,學長知道新鮮人學妹有陰陽眼,用團體行動的名義約她晚上去力行校區看看,沒想到到門口後,學妹打死不願意往前,還堅持要大家趕緊回頭。學長覺得不對,於是帶隊回到光復校區,學妹這才說,剛剛「在工地大門口外,兩旁路上都有整排的白色在飄,好像夾道歡迎......」

根據史料紀載,該建物前身是「臺南衛戍病院」,原本在赤崁樓西側蓬壺書院,1917年時隨著日軍步兵第二聯隊遷移到現址,也就是如今成大力行校區範圍內。二戰結束後政府遷台,陸續有多次改名,最終定為「陸軍804醫院」,而該醫院在1988年遷移到桃園,原址就成為廢墟,直到2013年整修完成,才做為台灣文學系的系館使用。

看成大靈異事件討論原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力行校區#靈異#鬧鬼#夜遊#手術衣#陰陽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1235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