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囉哈!夏威夷節登場 「美食、啤酒」嚐鮮

記者 楊雅琳 鐘尹倫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5:27

週末天氣狀況稍微回穩,雨區縮小,也讓不少民眾把握機會出門走走,在台北更辦了一場夏威夷節活動,現場有夏威夷道地、啤酒、咖啡、餐點,喜引民眾一起同歡。

圖/TVBS

 
熱情音樂,台上舞者穿上草裙戴上花圈跳起波浪舞,民眾也擠在舞台前一起同歡。

大大的「Aloha」字樣,就在草皮正中央超級吸睛,配上藍天成了網美最夯的打卡點,就連全家大小都帶著一起來。

家長:「就是剛好帶小孩出來走走,天氣還不錯,剛好看到這裡有夏威夷文化節。」

 
家長:「很開心,我們喜歡曬黑黑的,剛好看到夏威夷這個文化節,我們也來體驗一下夏威夷文化。」

圖/TVBS

夏威夷文化節找來十多家道地店家開Party,像是蝦飯還有夏威夷早餐;漢堡排飯,現點現做,彷彿真的置身夏威夷。

當然少不了麥芽威士忌啤酒,還有種植在海拔1200公尺火山坡咖啡豆。

咖啡店老闆娘:「他的農地是種植甘蔗,大家品嘗可能就會發現,他的豆子泡出來之後隨著溫度改變,熱溫涼冷,散發出蔗糖,甚至有點麝香糖香氣。」

圖/TVBS

陰雨綿綿天氣總算過去,太陽公公露臉,但是時間不多。氣象局說好天氣可能只維持兩天,未來一週氣溫受到東北風影響,華南水氣重,北部維持20度、中南部大約23度。但溫差大,還是會濕濕冷冷,因此民眾想出遊得把握好時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威夷#文化#氣象#回溫#網美#濕冷#咖啡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82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