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子很貴別鬧自殺」超直白租屋說明 網笑喊:想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5:3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591租屋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591租屋網

在外想租房,免不了都會上租房網站看看,就有網友剛好在租屋網,發現一名超狂房東,出租位於士林夜市的4坪套房,月租金9500元,但其實最特別的是他介紹房屋的內容、直白又幽默,讓大票網友看完大讚房東好有個性,還有人認真喊話「想租屋。」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租屋資訊,直言「這種房東就是好相處」!只見內容是一名房東要出租在士林夜市裡面的房子,除了有包水、第四台和無線網路等,基本介紹之外;房東還洋洋灑灑打了一段超直白的話給想要租屋的人。
 
只見房東的「屋況說明」直白又精彩,他指出這間套房位在士林夜市正中間,「如果想住在夜市裡,就不要打來問吵不吵?這裡只適合不愛唸書的學生」,由於飲食和交通機能相當便利,「你想買什麼死人骨頭都方便」。
 

接著說,他不會什麼屁都管,不管帶男友回家、不管抽菸、不管幾點睡覺,「我只要你的隔壁鄰居不要打來嫌你太吵,不要吸毒,其他我都不理。」不過也備註,情侶若是吵架請到對面公園去吵,也不要吵架就鬧自殺,因為「房子很貴,你死了,我也會跟著死。」
 
同時也提到自己平時有許多事情要做,因此「非誠勿擾」,他拜託有興趣的民眾先想好、看清楚規則,再打來預約看房,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房東要上班賺錢賣屁股,陪女朋友,陪我的狗,唱歌,喝酒,吃消夜」、「拜託大家了,謝謝!」

許多網友看到房東的發言,紛紛大讚,「跟這種人講話不用拐彎抹角,超讚」、「這種才是好房東,話講得明白不是很好嗎」、「肯定是個明白事理的房東」;不少人心動直呼,「不囉嗦的房東,看了都想租了」。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東#屋況#介紹#值白#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037

0.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