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級牛排「亞洲第一家」 插旗台灣原因是...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21:06

台灣人的高檔牛排消費力依舊驚人!美國知名高檔牛排餐廳,看準台灣頂級餐飲市場的發展潛力,宣佈來台開設亞洲第一家分店。此外,其他的高檔牛排餐廳業者也表示,近兩年業績成長三成,甚至有牛排業者砸5千萬裝潢,首月締造「全月客滿」的好成績!

圖/TVBS

 
3公分厚肋眼,表面煎過、鎖住肉汁,再放進烤箱,五分熟上桌,入口吃得到牛肉鮮甜。

這塊美國頂級肋眼牛排,N°168 PrimeSteakhouse牛排館16盎司雙人份套餐要價4800元,台灣消費者對於高檔牛排,接受度似乎越來越高。

ST記者陳韻涵:「高檔牛排的市場不斷擴大,以這家店為例,他們三年成長業績,至少超過三成,此外不只大直有店面之外,在東區也有另一家店。」

 
圖/TVBS

主打不同客群,N°168 PrimeSteakhouse牛排館大直店以商務人士、40歲以上的客人居多,N°168PrimeSteakhouse牛排館敦化店東區則鎖定年輕、愛打卡的女性客群。

牛排教父鄧有癸:「某一個區塊的族群,成長還滿明顯的,例如說年輕人的約會(會吃牛排)。」

教父牛排熱銷的老饕牛排,跟帶骨乾濕式熟成紅屋牛排,每客要價都超過三千元,但這兩年,銷售量也有增加。

圖/TVBS

而國賓飯店的A CUT牛排館,去年底投資5千萬重新裝潢,首月開幕"全月客滿",而接下來的米其林活動,儘管每客要8千以上,照樣有老饕!

連美國老字號頂級牛排館Smith&Wollensky,亞洲首店,也選在台灣,年底插旗百貨。業者說,看中台北的「頂尖消費者的實力」,跟紐約的消費力不相上下。未來客單價大約3500,也就是說,每人平均消費3500左右(濕式熟成牛排跟乾式熟成牛排,價格會有差)。搶攻台北市一年超過2億元牛排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排#教父#Steakhouse#肋眼牛排#A CUT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92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