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勇師結合阿霞飯店 美食節82桌1分鐘秒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9:12

台南市府11月份將舉辦台南美食節,其中一個活動是總鋪師辦桌,這次找來南霸天辦桌王阿勇師以及知名阿霞飯店聯手出擊,端出9千元的桌菜,限量82桌,沒想到6日上午10點上網開賣,一分鐘全部賣光,根據網路流量,一天內就湧入超過3千人次搶購,但為了維護品質,市府決定不加桌次,搶不到的民眾只能再等下次。

圖/TVBS

 
油亮的龍蝦粉絲煲,色香味俱全,還有結合蒜烤鮑粒,以及干貝燒海蜇的五子進登科鮮味十足,另外一盤的櫻花蝦米糕,四周圍擺滿了蒲燒鰻霸氣逼人,就連這盤烏魚子雙重奏,都兼具味覺跟美學,而幕後推手就是這兩位。

南霸天辦桌王 阿勇師:「台灣人的熱情啊,台灣人就是要澎湃,所以我們第一道的冷盤就是,像這樣五色拼盤這樣。」

阿霞飯店主廚 吳建豪:「台灣的鰻魚大部分都是出口日本比較多,所以牠鰻魚品質非常的好,那我們就用台灣的鰻魚來做料理。」

 
圖/TVBS

一邊是台南知名的南霸天辦桌王阿勇師,從街頭小吃到有錢人吃的阿舍仔菜無一不精,另外一位則是知名阿霞飯店的年輕接班人吳建豪,兩人聯手為的就是今年市府的台南美食節總舖師辦桌活動,兩人"手路菜"盡出,每桌九千元限量82桌,沒想到6號下午十點開始上網開賣,一分鐘就全部搶光。

民眾:「之前就有聽(說)了呀,可是怎麼搶都沒有辦法(訂到)。」

民眾:「搶不到,因為好像秒殺了。」

圖/TVBS

不管是戶外的辦桌還是飯店料理,這次為了傳承台灣的文化藝術,市府十一月份的活動,堅持選用頂級的時令食材,並透過兩大名廚攜手合作,要讓饕客驚豔,雖然一分鐘82桌秒殺讓人始料未及,但市府堅持不加桌次,吃不到的民眾,只能看著這一道道美食,先望梅止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辦桌#台南#美食#生活#傳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64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