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釜山影展獲亞洲之星獎 劉以豪、陳意涵全英文致詞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4:26

劉以豪、陳意涵,5號晚間在釜山影展,獲頒亞洲之星大賞,其中陳意涵挺5個月孕肚,穿著平口洋裝,絲毫看不出懷有5個月身孕,而人氣超旺的劉以豪,全程用韓文加英文致詞。2人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5000張票券5分鐘即刻秒殺。

圖/翻攝自劉以豪 Jasper臉書

 
劉以豪、陳意涵,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其中陳意涵挺著五個月孕肚,卻絲毫看不出來,因為獲頒亞洲之星大獎,兩人代表台灣閃耀國際。

藝人劉以豪:「大家好,我是劉以豪,首先 我想謝謝釜山影展,還有雜誌給我這個獎,我很開心很榮幸,能在這裡見到大家,我很期待能在韓國工作。」

對台下粉絲和主辦單位答謝,劉以豪流利韓文、英文 ,讓大家驚豔,就連到後台接受訪問,也能隨性來上幾句。

 
藝人劉以豪:「大家好,我是劉以豪,謝謝你們邀請我,覺得很榮幸,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說起劉以豪在韓國,之所以有人氣,主要是因為先前上過韓國實境秀《超人回來了》,跟昇材的互動超有愛,暖男形象深植人心。

童星高昇材 vs. 劉以豪 :「一二三 乾杯,我愛你。(我也愛你。)」 

不光是如此,先前劉以豪就多次,在韓國辦過粉絲見面會,累積一票人氣,至於陳意涵則是,多年前跟彭于晏合演聽說,在韓國開啟知名度。如今兩人合體拍新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新片翻拍韓國舊作,還入選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相信會讓韓國觀眾更有共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亞洲之星大賞#釜山#劉以豪#陳意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1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