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浮誇!麵包店推50多種口味 排成「吐司牆壁」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3:10

麵包店競爭激烈,現在有業者逆向操作,主打販售吐司,口味多達50種以上,把吐司通通擺在店內牆壁上,看起來就像是「吐司牆」,吸引不少消費者前來拍照打卡,另外業者還推出限定口味,甚至提早營業時間,一早6點半就開門。

圖/TVBS

 
民眾vs.店員:「這是肉鬆蛋糕?這是肉鬆蛋糕?(對。)」

店員跟消費者,一一介紹口味,一踏進店內就先被一整面吐司牆壁給吸引。柔軟的吐司,和各種不同餡料,另外這邊擺上剛出爐的吐司等著切片,也成為店內裝飾。

記者王百櫻:「店內吐司多達50多種,通通擺在牆面上,看起來就像是一面吐司牆壁,吸引許多消費者特地來拍照打卡。」

 
圖/TVBS

民眾除了買,還要拍,店家研發50多種口味,像是有招牌肉鬆蛋糕,和芋頭地瓜、巧克力、蔓越莓和南瓜等等,全擺在牆面上,店家早上6點半營業,號稱是全台中最早開門的麵包店,1天就賣出上百條吐司。

民眾:「就是比較療癒,看起來跟一般的麵包店比較不一樣,一般麵包店可能就是用盤子裝吐司,可以多重選擇,依照自己的喜好。」

要選哪個口味,有消費者面臨選擇障礙,業者指出起初剛開店時,只有10多種口味,聽從客人建議,陸續開發新產品但因為種類多,比一般麵包店多花將近1倍時間製作。

圖/TVBS

麵包店業者陳柏翰:「我們希望客人進來我們的麵包店採購的時候,他不會是看到1台1台冷冰冰的台車,我們希望把設計融合在整體的呈現上面。」

不同於其他店家大都主打麵包,業者逆向操作,力推多種口味吐司,讓吐司牆意外爆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吐司#麵包店#吐司牆#台中#烘焙#麵包#口味#美食#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582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