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摘星餐廳 料理首重食材、米飯


發佈時間:2018/10/03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4:20

今年三月,第一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摘星名單,20間餐廳摘下24顆星,如何繼續維持星級美譽,食材料理最為重要,米其林主廚野村裕二秉持對日本料理的執著及對米飯的高標準,持續獲得顧客正面評價。

風味從食材嚴格控管,從魚貨、米粒、醬油以及醋等,主廚野村裕二層層把關,除了講求食材新鮮,要成就美味的握壽司,米飯的品質很重要。

 

主廚野村裕二:「我意識到米的鮮度很重要,所以我們是用進口的糙米,在店裡使用精米機去殼為了使用它,我認為新鮮是美味米飯的重點之一。」

圖/TVBS

客人:「就是粒粒分明的感覺,吃了會很有嚼勁,所以跟魚一起搭配的話,我覺得就是相得益彰。」

 
今年剛摘下米其林一星光環的主廚野村裕二來台多年,對料理品質保持高標準,其中要煮出好吃的米飯關鍵之一,跟家電選用也有關係。

圖/TVBS

主廚野村裕二:「用這個電子鍋煮飯的話可以煮出甘甜好吃的米飯,每一顆米粒都能夠確實煮到,可以感受到每一顆米的存在感,粒粒分明、顆顆飽滿,所以我對這台電子鍋很感興趣。」

沒有因為摘星就因此鬆懈,反而更加嚴謹維持料理品質,就是希望持續帶給顧客更有層次的美味料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精米機#電子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15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