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新商機! 打卡美飲吸金PK無人水果販賣機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溫硯鈞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1:34

越來越多人想創業!加盟展即將在10月4日展開,今年最夯的創業趨勢帶您搶先看,除了有十色珍珠和乾燥花奶茶等打卡美食,還有業者研發出3分鐘組裝簡易攤車, 以及24小時智慧無人水果販賣機,用悠遊卡就能買水果。

圖/TVBS

 
記者楊茜雯:「加盟展最夯的就是這台機器了,叫做智慧無人便利櫃,裡頭賣得全部都是水果,要用悠遊卡把它放進去,原本已經上鎖的冰櫃,就可以立刻打開,裡頭水果全部可以任君挑選,最後拿出來用悠遊卡結帳。」

路邊水果攤升級成無人冰箱,24小時悠遊卡解鎖冰箱門,內有無線感應機,水果條碼一離開冰箱,螢幕就可以結算多少錢,但如果你一口氣拿太多水果出來,悠遊卡又餘額不足怎麼辦?」
圖/TVBS


水果販賣機營運長盧胤勳:「 我們會有語音去警告,警告說你的金額已經超過,請你把東西放回去。」
 

無人冰箱只防君子不防小人,還有另一台最新的24無人店,服務的不是人。

記者楊茜雯:「搶攻毛小孩商機,還可以加盟像這樣的自助洗狗機,只要投20元,就可以開始洗狗狗。」

來人啊!溫水伺候,洗完洗澎澎再吹吹風,看狗狗一臉舒服得勒,業者號稱加盟金0,但設備要價140多萬,覺得創業門檻高嗎,看過來!

為了吸引年輕頭家,加盟商研發3分鐘簡易組裝攤車,裝卸3分鐘輕輕鬆鬆,還能變成行李箱大小推著走,可以放進轎車趴趴走做生意,不用再花錢買貨卡,喊出加盟金和設備7萬8。

圖/TVBS

拿到飲料不喝先拍一輪才過癮,業者特製插花杯,將繽紛乾燥花放在上頭,不能喝只能純欣賞,同樣照片拍不停的十色珠寶珍珠,業者強調五顏六色都是花瓣天然色素,加上鮮奶油撒上花瓣,這杯網美怎麼受得了,還有文青感十足的眷村復古文字車輪餅,時代考驗青年,青年更想大賺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創業#加盟#創意#趨勢#打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2

0.1615

0.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