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台文化祭典」來台! 穿浴衣吃鯛魚燒瘋日本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温彥鈞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2:08

想和日劇中的男女主角一樣來個日式祭典的約會嗎?日本屋台美食文化祭典搬來台灣,還能穿上浴衣體驗日本文化,香港市集也來搬來台灣,有雞蛋仔還有港式茶飲,相當道地。

圖/TVBS

 
棉線綁住雙鉤,慢慢伸進水裡,往上一拉,哎呀,線斷勾子沈入水裡,來自日本的釣水球在台灣也玩得到。再走幾攤,紅豆塞滿鯛魚燒內餡,還有蔬菜、章魚切塊,師傅俐落翻面,一顆顆章魚小丸子就完工,日式炒麵和果子都充滿充滿日本風。

民眾:「有去日本幾次,但沒有去過屋台的那種小夜市的感覺,應該有還不錯。」

民眾:「如果你真的吃到道地的日本食物,文化衝擊就覺得不一樣。」

 
圖/TVBS

記者楊雅琳:「日本屋台祭典最好玩的就是這個了,你可以選木屐,還有腰封跟不同的浴衣,還有像是這樣配件也可以選擇,都選好之後就可以換上這個屬於自己濃濃日本味的浴衣,來台屋台祭典逛逛享受日本風味。」

日本姊姊親自跪地幫穿浴衣,傳統的屋台文化祭典有吃有玩,從裝潢到食物都是日本原汁搬來台,越晚越像日本廟會。煎雞蛋仔蛋香四溢。

圖/TVBS

香港民眾:「當然是道地,因為都是香港人,直接跟他們用廣東話講就OK,我手上這個雞蛋仔還有像是奶茶,我剛有喝到一個滿特別的椰皇冰咖啡覺得非常特別。」

港味市集就連香港人都來吃喝回味一番,還有手繪巴士招牌師傅,遠道來台親自展現手藝,日本、香港文化不用靜態展覽形式登台,反而專攻濃濃道地食物,讓百貨商場假日擠滿人潮、感受異國風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祭典#食物#道地#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56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