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8種食物「吃一口胖1公斤」號稱減肥剋星!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6: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減肥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更是重要的,好的飲食習慣不僅能控制體重,還能幫助身體代謝,如果沒有吃對東西,就算靠運動還是會瘦的不健康。而這8種食物更是「減肥剋星」吃一口直接暴肥1公斤!
 
1.爆米花

 
 
許多人看電影必須配上一杯爆米花才算過癮,但你知道嗎?爆米花熱量相當高的,每100公克的爆米花就有650大卡(一碗飯的熱量約200卡),等同於吃下162顆奶球的熱量。糖分高、鹽分高、脂肪高的爆米花,下次還敢點嗎?

示意圖/TVBS

2.啤酒
 
 
不論男性、女性,不論下班還是放假,啤酒是許多民眾「解憂愁」的最佳良藥,不過可別小看啤酒的熱量,一罐350ml的罐裝啤酒等同於一碗白飯的熱量!且空腹喝酒,還會更容易變胖,因為身體沒有其他熱量可以吸收,就直接吸收了酒精的熱量。

示意圖/TVBS

3.烤香腸
 
中秋才剛過,你是否吃上了好幾條烤香腸了呢?一根香腸的熱量等於240大卡,等於一碗飯了,小小一根香腸幾乎佔掉正餐的熱量,如果吃的烤香腸還有特別調味過,那熱量又會再加倍!貪吃一口香腸,可是需要運動1小時才可以消耗掉的。

示意圖/TVBS

4.起酥食品
 
香氣撲鼻、酥脆口感,是許多女性、男性的甜點聖品阿!不過它卻含有超高熱量,若是以每100公克的酥皮來計算熱量,就含有558大卡,而一碗酥皮濃湯,熱量則是高達450卡路里,相當於要慢跑50分鐘。

示意圖/TVBS

5.泡麵
 
 
假日總喜歡悠閒的待在家哪兒也不想去,連出去買個午餐都覺得懶,這時很多人會選擇泡麵來當正餐,但是泡麵是一樣高鹽、高酯且含有大量的磷和香精的食物,喝起來滑順可口的泡麵湯,更是含有超高的鈉含量,若是長期吃泡麵,也將會對人體鈣質的吸收有所危害,也是造成肥胖的元凶之一。

示意圖/TVBS

6.零食當早餐
 
正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整天的活力來源,早餐吃的好,減肥更能達到雙倍效果!但是許多人趕時間就隨便的拿零食充當早餐,這樣不僅不健康,還會因為一大早人體水分不足,而讓身體難以消化餅乾、夾心酥等零食,導致營養不良,體內無法平衡,體重不減反增。

示意圖/TVBS

7.麥片
 
 
麥片雖然可以帶來飽足感,不過吃太多就會把熱量通通囤積在體內!過多的熱量會在體內轉化成為脂肪堆積,麥片的熱量一瓶大約是165大卡,如果想拿麥片當作減肥的食譜,可要適量,否則恐愈吃愈肥!

示意圖/TVBS

8.可樂
 
一瓶可樂的熱量就有168大卡,等於要運動90分鐘才能夠消化喝下的幾口可樂,且可樂還會刺激食慾,反而會讓人愈吃愈多!

示意圖/TVBS

以上8種都是熱量高、易胖的食品,建議民眾適量食用,可別讓辛辛苦苦減下來的體重,功虧一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易胖#熱量高#食物#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99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