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到哪3C直營店都好像? 複製「它」成功經驗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0:27

小米新的旗艦店在信義區開幕,除了3C產品,家電用品也一應俱全,裝潢走簡潔、寬敞、明亮風格,著重體驗!很多消費者覺得這樣的店頭設計似曾相識。事實上,近期3C品牌的官方直營店都走類似路線,蘋果風格成為趨勢。

圖/TVBS

 
原木色桌子簡單擺著幾支手機;頂天的櫃子,展示著週邊商品,工作人員穿著簡單T-Shirt穿梭服務,這是小米最新的旗艦店,開在信義區影城,人潮擠爆。同樣色系的桌子、擺設方式,從裝潢到員工制服都是一貫的極簡,這是蘋果在101的旗艦店。大陸平價3C龍頭跟美國科技大廠,似乎在店面規劃上有那麼一點像。

民眾:「各有各的特色,是很像沒有錯!」

民眾:「簡約不代表蘋果,應該有個人個性。」

 
圖/TVBS

民眾:「很多店都這樣,我覺得都一樣,我覺得清爽、簡潔、好看,這樣的一個設計風格是趨勢。」

事實上,包括小米、華為、華碩,官方旗艦店都是一貫簡潔、寬敞、明亮的感覺,著重消費者體驗,儼然成為一種趨勢。

3C達人Tim:「其實蘋果它要開旗艦店的時候,它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不要讓我的店頭長得很像現在很多的3C的賣場,因為它想要人進來它是體驗的店頭。我覺得因為這樣子的成功複製經驗,也導致現在很多手機品牌,每一家都是以蘋果做一個標準。」

圖/TVBS

而蘋果什麼時候會在台灣開第二家旗艦店?傳言已經在興建中,地點就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從附近建築俯瞰,長方形、四個圓弧角的屋頂像極了蘋果筆電,也跟去年底美國芝加哥開設的直營店採用造型屋頂和曲面玻璃牆很像。官網上也刊登12個新職缺都跟零售有關,外界推估可能是為了新店做準備,而小米則規劃年底前,台灣的專賣店數將達到11家,果粉跟米粉都有朝聖據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米#旗艦店#裝潢#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1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