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不要買先看這! TVBS前進蘋果發表會搶先看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14:03

愛瘋新機發表這場年度盛事,TVBS是台灣唯一獲邀體驗的電視媒體,記者也帶大家實際體驗蘋果有史以來最大手機,iPhone XS MAX雖然螢幕放大到6.5吋,但依舊一手可以掌握,拍照功能升級,還可以後製調景深,新發表的3支手機Home鍵都消失,也代表正式進入瀏海的年代。

圖/TVBS

 
記者 彭志宇:「這支手機呢, 是我的iPhone6S,在上面你還是可以看到Home鍵,但是從這一次的發表會開始,你可以發現到,在這一次發表的手機當中,通通跟Home鍵說掰掰,通通是根據iPhoneX做延伸,在我手上的呢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手機,整個螢幕呢 高達了6.5吋,而且是OLED螢幕,翻過來還有金色的版本。」

圖/TVBS

跟著TVBS獨家鏡頭搶先體驗最新愛瘋,打開AR,桌子,立刻變高山,雲霧繚繞,手指頭點一點就打雷。玩起遊戲畫面流暢,A12晶片讓手機跑更快。蘋果最新手機發表一次推3隻,iPhone XS MAX頂規就要破五萬,

螢幕放大到6.5吋,但是握起來手感就跟I 8 plus差不多跟上一代比起來拍照也更升級,景深後製隨你調。還首度支援雙卡雙待 。
 

3C達人 楊又肇:「雙卡雙待不僅是說對中國(大陸),或者是對亞洲市場有很大的吸引力,其實對一些經常出差,經常在世界旅遊的人,其實也是對他們來講也是相當有相當大的魅力。」

圖/TVBS

記者 彭志宇:「這支手錶有什麼特別的?就是當你比如說跌倒啦,或者是不舒服的時候,它都是可以即時的連接到SOS系統。」

根本就是醫療管家,Apple Watch S4兩種尺寸,螢幕比例都放大30%,雖然還拍不到,但是可以監測你的心跳,輸出心電圖。

年度手機、手錶隆重登場,全球媒體都在這,發表會結束,執行長庫克也現身感受媒體熱度,連王力宏都來了,蘋果新機果然全球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蘋果#iphone#Home鍵#手機#手錶#心電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69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