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90秒!女嬰泳圈翻溺水腦死 母顧滑手機無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0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12:02

大陸福州一名媽媽上月帶著剛滿1歲的女兒到兒童池游泳,不料一個不注意,女嬰因重心不穩頭下腳上栽進水裡,但媽媽卻轉身專注在滑手機,完全沒發現女嬰在水中痛苦掙扎,就連一旁的孩童求救也無視,等到發現時為時已晚,女童送醫3天後宣布腦死。

圖/擷取自影片

 
綜合陸媒報導,女嬰媽媽表示,當天工作人員原本給女嬰穿背心式救生衣,但媽媽覺得太大件,便換成坐式游泳圈,不料才剛把女嬰放進水中,女嬰就重心不穩翻覆,頭下腳上栽進水裡,並從泳圈上脫落,這時媽媽已轉身滑手機,完全沒發現女兒已溺水。

過程中一旁的孩童發現異狀,還試圖拿游泳圈想救起女嬰,想盡辦法要把女嬰救起卻都無法,只好著急地向女嬰媽媽求救,沒想到卻被媽媽揮掉小手,繼續看手機不理會,女嬰就這樣在泳池中不斷掙扎,溺水時間長達90秒。

圖/擷取自影片

直到孩童第二次呼救,媽媽才看到女兒已在水裡載浮載沉、奄奄一息,趕緊把女兒撈起搶救,急得一邊實施CPR一邊跺腳,工作人員聽到聲音趕緊來協助,媽媽先是抱著女兒跑到附近診所求助,醫生一看情況嚴重不敢收,只好又坐計程車奔向省立金山醫院,等到抵達醫院時已經過20多分鐘,女嬰早已嘴唇發紫、全身冰涼,急救後雖恢復心跳卻沒有呼吸反應。
 

圖/擷取自影片

媽媽表示,事發當天剛好是女兒1歲生日,正在準備週歲宴,沒想到還來不及過生日就出事,「希望女兒能夠活下來」,一時疏忽造成延誤就醫時間,遺憾的是,女嬰送醫3天後宣布腦死,至今仍無意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溺水#泳池#家長#粗心#游泳圈#翻覆#腦死#女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808

0.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