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加入太空競賽 擬2022年首度送人上太空


發佈時間:2018/08/15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4: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表示,2022年將首次執行載人太空任務。印度有望成為繼美國、俄羅斯和中國之後,第4個把人送上太空的國家。

「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莫迪說:「我很開心地宣布2022年,也就是印度獨立75週年時,我們計畫進行載人太空任務。我們將在2022年或提前將印度人送上太空。」

 

莫迪也祝賀印度科學家卓越的研究,站在創新領域的最前線。

「我們對我們的科學家引以為傲,他們已發射100多枚衛星…他們成功達成火星任務。」

印度太空研究組織(ISRO)在2017年2月15日發射104枚衛星,其中只有3枚衛星是印度自己的,其餘的101枚衛星屬於其他國家。
 

路透社報導,在明年舉辦大選前,這是莫迪任內最後一次獨立紀念日演說。他也說,9月25日起,政府將對低收入人口推出醫療保險計畫。

莫迪在蒙兀兒帝國遺留的歷史建築德里紅堡(Red Fort)發表演說:「現在是時候了,保證印度低收入人口有品質好又買得起的醫療保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太空#莫迪#衛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42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