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電廠供煤系統改善工程 中鼎得標


發佈時間:2018/07/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7:59
圖/TVBS
圖/TVBS

統包工程承攬商中鼎集團今天表示,成功承攬「台中發電廠1至10號機供煤系統改善工程」,繼2015年承攬該電廠1至4號發電機組空汙改善工程後再次得標。

中鼎表示,台中發電廠1至10號機供煤系統改善工程標案合約金額新台幣129億8800萬元,預計2022年6月完工,將可有效改善中台灣空氣品質,提供民眾更好的生活環境。

 

中鼎說,台中電廠是全球排名第2燃煤火力發電廠,也是台灣發電量最大的發電廠,擔負重要的民生及工業供電來源。工程範圍包含於電廠現有儲煤場西北側興建55和60萬公噸密閉式棚式煤倉各1座,以及相關自動化機械輸送設備,以杜絕露天煤場煤塵逸散情形,和遇雨即無乾煤可用或無法供煤的困擾。

中鼎表示,將解決10部機組因卸、堆、供、拌煤設備所產生的作業瓶頸,改善目前操作困境,符合未來營運需求。

中鼎指出,深耕電廠工程領域,主要提供電廠的設計、採購、建造及試車等整合性統包及管理服務。專業的技術能力,在台灣及全球各地完成多項艱鉅的電廠工程,包括台灣的大林、林口、通霄、大潭以及龍門核電廠等公共工程統包案,以及海外的泰國石油SPP電廠,及馬來西亞沙巴洲的Kimanis電廠等統包工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電廠#工程#供煤系統#改善#中鼎#得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51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