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蘋開戰! HTC、ASUS、小米、美圖新機競出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黃兆康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8:12

瞄準暑假換機潮,知名手機大廠攜手台灣天團五月天代言、推出限量版新機,期盼藉由粉絲力量增加銷售數字,不過昨天世足決賽,整場比賽的轉播中沒能聽到五月天的歌曲《倔強》,讓不少粉絲難掩失望,據傳是因為早在比賽暖場時就已經播過了。

圖/TVBS

 
天團五月天出席手機代言活動,但最近大家最關注的就是世足冠軍賽中,沒能在轉播中聽到五月天唱的《倔強》,讓不少五迷難掩失望,原來傳言是在暖場時就已經播過了,可惜只是時間點不對,只是五月天剛結束前一場巡迴演出就來幫手機大廠助陣,推出限量版期盼能購買數字往上攀,畢竟多數新機都趁暑假競相出籠。

圖/TVBS

銀色外觀、大螢幕,日系手機大廠也推出新旗艦,同樣在相機元件下功夫,不過在大陸平台推出預購,短短2天居然只賣39支創下最低銷售紀錄,但業者表示這只是其中一個平台,不能代表整個大陸市場,至於台灣的預購狀況則是比預期好。

圖/TVBS

 
只是新手機一個接一個搶上市好競爭,像是搭載大容量電池的ZenFone max pro預計在7月底開賣、小米8則是打出雙頻定位,可望在7月下旬在台灣看到實機,而美圖T9也預計將引進128CG、還能事後再調整景深。手機大廠瞄準暑假換機潮,或是找來大咖站台,用粉絲力量增加購買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ZenFone#小米#美圖#預購#銷售#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03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