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氣球大賽 台選手摺巨型藍鯨勇奪冠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5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5 00:02

帶您來造型氣球界的台灣之光!25歲的造型氣球藝術家,宋俊霖,參加美國創意氣球大賽,用170條氣球花了12小時,摺出一隻巨大藍鯨,讓他擊敗19國好手,獲得冠軍;宋俊霖的創意和技術,也讓他靠著摺氣球,前2個就月入50K,旺季甚至1個可賺7到8萬。

圖/TVBS

 
專注神情,熟練的技巧,長條型氣球在宋俊霖的巧手下,充滿生命力。

創意氣球藝術家宋俊霖:「我要再做那個噴水的嗎?」

沒一下子,迷你版的噴水鯨魚,就完成了,活靈活現相當可愛。

 
創意氣球藝術家宋俊霖:「這是要特別找老闆,去跟總代理訂購。」

25歲的宋俊霖,是一名街頭藝人,摺氣球摺出自己一片天,作品在美國參賽得到冠軍。

圖/TVBS

創意氣球藝術家宋俊霖:「這一個是大鯨魚,把它吊起來了、浮在空中,超帥的啦。」

超巨大的藍鯨,很難想像也是氣球做的,耗費12小時,用了170條氣球組成,宋俊霖將作品拍照,取名為「台灣藍鯨」,PO到美國公司辦的創意氣球比賽,成功奪冠。

宋俊霖媽媽:「他從小就很喜歡,手很好動,就去學鋼琴啊、玩轉筆啊、魔術方塊。」

從小手就很巧,宋俊霖大學念的是數位科技與設計,大二參加魔術社向指導教師學了3堂氣球課,從初階的寶劍、六瓣花、棒棒糖學起,當時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後來畢業還跑到日本進修1年,但要決定要把摺氣球當飯吃,還是讓爸媽有點擔心。

宋俊霖媽媽:「不相信可以靠這個吃飯,(他就說)如果可以賺22K以上,那妳就不要讓我去工作。」
 

圖/TVBS

還好宋俊霖的創意跟技巧,讓他不只可以靠摺氣球賺錢,薪水還賺得比一般工作還高。

創意氣球藝術家宋俊霖:「前2個月就有5萬了,(旺季)一個月好像有到7、8萬。」

宋俊霖讓大家知道,當街頭藝人摺氣球,不但能養活自己,還能實現自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比賽#宋俊霖#台灣之光#氣球#創意#巧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0

0.2017

0.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