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硬插隊6客丟千元催餐 店員霸氣回:你排最後一號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8:10
有網友分享遇到奧客硬是要插隊,他用機智化解。(示意圖/TVBS)
有網友分享遇到奧客硬是要插隊,他用機智化解。(示意圖/TVBS)

買東西要排隊本來就是天經地義,但總是會有不少「奧客」會藉機插隊,讓其他人看得超生氣。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在餐飲業服務,日前店內有客人無視店內規定,外帶者須排隊點餐,一口氣直接插隊前面6名客人,填好菜單並丟了1千元在櫃台,還留下一句「我趕時間!」他見狀只好大聲回應「因為你沒排隊,所以我們排在最後一號」,現場所有等待的客人都大聲叫好。

這名網友9日下午在臉書社團「靠北奧客」發文,開頭就強調2次「外帶排隊點餐!為什麼就是聽不懂,看不懂中文!?」

 

網友接著提到,當時有一位男客人到店內點餐要外帶,丟了1千元在櫃台後,隨即跑到店內吹冷氣。網友見狀向對方說,「先生!請你排隊點餐喔!你這樣沒辦法幫你做!」不料男客人聽了之後則回,「隨便幫我排在一個人後面,我趕時間!」

當時店內還有6名客人排隊等外帶,男客人稱說想隨便排,就是網友就心想,「好吧,就排在最後一個人的後面。」沒想到才做完2組客人的外帶餐點後,這名男客人就不耐煩地跑到櫃台大吼,「我的到底做了沒?我等很久了!」

聽到男客人這樣說,網友只說了一句話,「因為你沒排隊,所以我們排在最後一號,請耐心稍等!」這名男客聽完還是不斷抱怨催餐點快出,還說以後不來了。這讓網友也忍不住翻白眼,最後更表示,「奇怪,乖乖排隊不就好了,當其他人都白痴嗎…那大家都寫菜單插隊不就好了?」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其他網友回應;有人大讚「謝謝你的堅持與隨機應變的能力!」還有人反諷地說,「奧客要遵守諾言,不要再來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排隊#插隊#奧客#菜單#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0714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