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柯文哲問敬老金 民眾遭回「一坨大X」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邱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8 12:39

台北市長柯文哲設計聊天軟體的聊天機器人,一上線就有16萬好友,人氣很高,不過卻被民眾投訴,問到重陽敬老金會不會恢復,卻被以不雅字眼回覆,柯文哲回應讚美機器人,說他是愈來愈聰明,很懂他想法。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你自己的LINE@有民眾問說,要不要恢復重陽敬老金,但是他回說榮華富貴不過是一坨大X。」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哈哈哈哈哈,那個AI實在愈來愈聰明了,他們那個只是把我的話輸進去,我們在測試AI,所以那個回答會越來越接近柯文哲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所以你覺得真的是一坨大X嗎?」

 
圖/TVBS

這個意思是柯文哲默認了這個回覆嗎,看市長一下大笑,臨走時抖動的肩膀看得出來還在笑,實測問同樣問題敬老金會不會恢復,機器人雞同鴨講,繼續聊下去不雅字眼出現了,再問另外一個問題,沒想到又是一樣回覆,難道市長的這番話是在暗指李登輝是民粹元凶嗎,因為前一天他碰上民眾抗議大巨蛋,柯文哲是這麼回應。

柯文哲vs.抗議民眾:「柯市長大巨蛋為什麼不解約?」

柯文哲vs.抗議民眾:「李登輝對台灣歷史最大的貢獻,就是讓台灣走上一條沒辦法回頭的民主之路,民粹不喜歡的地方怎麼辦,坦白講只剩下一條路,咬緊牙關以更民主更自由的方式解決目前面對的民主困境。」

圖/TVBS

活動致詞遭到抗議,柯文哲巧妙提到李登輝,不過他卻澄清。

柯文哲vs.記者:「你是在說他(李登輝)是民粹元凶嗎?」

柯文哲vs.記者:「不是啦,李登輝在台灣歷史最大的改變就是改變台灣的國家性格。」

 
強調自己沒這個意思,不過他的聊天機器人真對敬老金冒出不雅字眼,柯文哲讚美有加,看起來有沒有這意思盡在不言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LINE#敬老金#回覆#李登輝#民粹#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20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