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趨勢! 「線上娃機、智能餐車」加盟展拚科技


發佈時間:2018/06/1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7:34

今年的加盟展即將登場,展前記者會先開跑!今年有不少業者都推科技感的產品,要吸引加盟主,像是用手機或平板就可以隔空夾娃娃機,以及智能咖啡餐車等等,只要顧客線上點餐,業者就會把車開到約定地點。

圖/TVBS

 
用平板玩夾娃娃機遊戲,看起來跟一般的遊戲差不多,但鏡頭轉到另一邊,事實上卻是真的在夾娃娃。前後左右自己操控,透過現場錄影機隨時掌握夾娃娃機的現況,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民眾在家也能體驗夾娃娃樂趣,這一類的科技產品,也是今年加盟展的一大亮點。

圖/TVBS

夾娃娃機業者孔文暐:「如果你夾到之後有錄影存證,7天之內一定會寄到你家。」

透過電池供應所有設備電力來源,另一家業者推出智能咖啡車,標榜電力效能可以維持6到8小時,藉由中控平台控制使用電量和水溫,除此之外,顧客還能線上點咖啡,業者就會把車直接開到約定地點,不過智能餐包含設備和人員訓練,要價近300萬,費用是一般餐車的3倍多,但好處是機器自動化,也減省時間。
 

圖/TVBS

手機掃描發票上的QR碼就能集點,另一家業者則是和1萬1千多間廠商合作,把消費的發票變成集點媒介,1元等於1點,可以兌換成比特幣,或是其他虛擬貨幣。

加盟展拚科技,也凸顯今年的新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盟展#QR碼#咖啡車#夾娃娃#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3

0.1270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