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保夾」歸零 男自拍砸爛娃娃機洩憤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3:50

砸爛夾娃娃機台洩憤,台中一名20歲鄭姓男子為了要夾藍芽耳機連續投了1980元,差10元就達保夾金額,轉身換個錢,再次回來卻發現剛剛投的錢全部歸零,接著他沒放棄又再投了1990元,這次是保夾卻還是夾不起來,一氣之下竟拿著安全帽猛砸機台,甚至丟擲磚頭,事後男子跟台主雖然達成和解,但他仍須為衝動行為賠償對方所有損失。

圖/TVBS

 
男子眼看鏡頭架好了一個轉身拿起安全帽,用盡全身力氣砸下去,一下打不破,接連一陣猛砸,但娃娃機台玻璃只是出現裂痕,他更氣了,立刻去找其他東西,把磚頭當壘球一般投過去,玻璃瞬間破出一個洞又整面裂開,為何這麼氣?

警方說,後來查出男子第一次投了1980元,差10元就達到保夾金額,轉身去換個錢,沒想到回來之前投的全部歸零。

圖/TVBS

娃娃機台主:「可能他有去碰機台,或是我們機器本身有故障,然後就直接消保歸零。」
 

第二次他又再投了1990元就是想要得到藍芽喇叭,可是卻夾不起來。

娃娃機台主:「因為我們這個叫選物販賣機,我們不得涉及金錢交易,所以我們不能把錢退給他。」

烏日分局追分所長林柏豪:「發現他想要夾的東西夾不起來,那去夾到了其他物品。」

圖/TVBS

事發在台中大肚區,娃娃機台主看到機台毀了立刻報警,不過警方到後,雙方決定和解不提告毀損,只是一怒之下這股狠勁砸爛機台洩憤,事後雖然和解無須走法院,但他還是要為行為付出代價,要乖乖把機台修好,賠償對方所有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怒砸#保夾#選物販賣機#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52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