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逆轉30年!醫院搞錯嬰 富家女淪街頭變街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1:37
30年前因為醫院的疏失,導致2名女子的命運交換,人生從此大翻轉。(圖/翻攝自鏡報)
30年前因為醫院的疏失,導致2名女子的命運交換,人生從此大翻轉。(圖/翻攝自鏡報)
俄羅斯一名婦人,41年前剖腹生下一名女嬰,但醫院當時疑似把她和另外一名女嬰搞錯了,導致婦人抱了別人的女兒回家。更讓她心酸的是,這名非親生的女兒還算在富裕的環境內成長,親生女兒卻悲慘到流落街頭,只能靠乞討生活。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婦人加諾娃(Zoya Tuganova)指控,1987年她在俄羅斯的車里賓亞斯克(Chelyabinsk)生下一名女嬰,同時間該院也有另名婦人產下女嬰,不料院方發生疏失,讓她把非親生的女兒卡蒂亞(Katya)抱回家,親生女兒露西亞(Luciya)則是到了另外一個家庭。
 

院方的一個疏失,導致這2名女嬰的命運從此交換。加諾娃後來從鐵路公務員退休,家境還算不錯,卡蒂亞就在物資無虞的情況下長大和受教育,之後也在鐵路公司工作。

親生女兒露西亞(Luciya)就沒這麼幸運,她被抱回到貧困的農村家庭,而且因為膚色的不同,讓養父以為妻子對他不忠,甚至還誤殺一位村民而坐牢;養母更是因為受不了外界的無論批評,最後酗酒而死。露西亞之後就和其他的兄弟姊妹露宿街頭,甚至還住進孤兒院;目前她已婚育有3名子女,但丈夫工作不穩。

現年72歲的加諾娃表示,當下她就發現抱錯孩子,但院方矢口否認,甚至還怪她「精神有問題」。直到2017年,她透過DNA鑑定,確認院方的疏失,但由於事隔已久,已經找不到當時的涉案人員,但法院判決醫院須賠償卡蒂亞和露西亞各100萬盧布(約新台幣48萬)。
 

此事發生後,卡蒂亞仍協助養母幫忙找露西亞。加諾娃則表示,無論是親生的或是養育30年的,2個都是我的女兒,我都會全力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運#女嬰#醫院#抱錯#親生#農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9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