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計程車上摸到「毛絨絨」毒蟲 他仔細一看傻眼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0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車上有蟲!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抱怨,日前他準備坐上計程車時,手意外在椅墊上摸到「毛絨絨」的奇怪觸感,一瞬間嚇得他冷汗直流,以為有蟲在椅子上,但近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個被遺落的「假睫毛」,讓他超級傻眼。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他先前欲上計程車時,先把手放在椅墊上支撐,卻突然摸到「異常的觸感」,還有點「毛絨絨」的,瞥了一眼疑似是隻有毒的毛毛蟲,嚇得他趕快抽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再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一個被遺落下的「假睫毛」,照片中可見,該假睫毛具有厚度,且上頭帶有藍色、白色等鮮艷顏色,加上由一根根睫毛組成,看之下很像毛毛蟲身上的「刺毛」,突然看到很容易造成誤會,受到驚嚇的男網友也無奈提醒「請妳們一定要黏好它,拜託了…」。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認同,表示「嚇死寶寶了」、「猛一看真的很像」、「也太厚了吧」、「靈魂之窗的窗簾掉了」,還有相同經歷的網友說「我也被這嚇過好多次,對一個極度怕毛蟲的人,真的會嚇到心跳少好幾拍」,更有女網友專業留言,表示「這樣那個人不就大小眼下車了」、「嗯,她眼影是金色的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毛蟲#假睫毛#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94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