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園出遊「回程沒點名」 3歲女童遭丟包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8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8 19:35

幼兒園經常舉辦戶外教學,卻有老師疏忽,準備回學校時遺漏其中一個孩子。被丟包的是一名才3歲左右的小女童,當天獨自站在路邊被民眾發現,這位熱心媽媽趕快把人帶進圖書館詢問,才知道孩子沒坐上娃娃車。幼兒園坦承疏失,說當天這一班15人,分別搭兩輛娃娃車去圖書館,但有一個孩子遲到中途才加入,回程時老師沒點人名只算人頭,才會沒注意到3歲女童沒有上車。

圖/TVBS

 
小女童穿著學校制服獨自站在馬路旁,民眾發現上前詢問。熱心民眾帶著自己的2個小孩,一手牽著小女童走進圖書館。館方人員馬上撥電話,請幼兒園派人來接回。

圖/TVBS

園方:「原車是6個人,中途有家長因為遲到的關係,她自己親自帶小朋友到圖書館,造成老師在點名上,沒有再加一位孩童。」

監視器還原,準備離開圖書館時,小朋友一個接一個上車,集體行動,怎麼還會有人被丟包。真的是老師疏忽了,因為上車點名不夠確實,園方也特別檢討。
 

園方:「立即開緊急會議,就是請老師下次一定要清點孩子的名字,不要數人頭。」

圖/TVBS

幸好沒上車的3歲女童,遇到了熱心又機警的媽媽,小孩沒有受到太大驚嚇,園方和班導師在當天中午就先到孩子家裡道歉,說明情況,獲得孩子家人諒解。畢竟2個老師帶著一班小小學生出門,走到哪兒,幾乎都得像這樣,前後一個捱著一個,每個地點也都得再三確認人數和點名,可不能讓這樣漏勾事件再次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兒園#丟包#圖書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9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