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深耕智慧連接 傳未來iPhone將使用


發佈時間:2018/04/12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2 09: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在智慧連接(smart connectors)技術傳出新進展。外媒報導,蘋果持續開發新款磁性連接器,未來可以在iPhone產品使用。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報導,為了強化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和筆記型電腦等行動裝置相互連結的應用效能,以及保護行動裝置的充電連接安全,蘋果持續開發可以多元使用的磁性連接器,未來蘋果的多元磁性連接器,可以在iPhone產品使用。

 

蘋果在iPad Pro產品就已設計Smart Connector連接埠,Smart Connector可在iPad Pro與智慧鍵盤(Smart Keyboard)之間,傳輸數據和電力,而無須電池或充電。

外媒先前報導,蘋果提升磁性連接器技術,可讓連接器的插口更牢固、容易製造,並且提升連接器的效能,未來有機會取代目前的MagSafe 2系列電源轉換器插口。

未來蘋果可能會推出一種可讓多台設備同時連接到智慧連接器的連接埠解決方案,這種解決方案將藉由堆疊連接埠的方式來實現。
 

MagSafe是蘋果設計的電源插頭方式,應用在Macbook筆記型電腦,MagSafe透過磁力固定,因此即使用力拖拉,例如有人絆到電線情況時,也可安全地自插口移除,不會造成損壞或拖跌在桌子上的電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智慧連接#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9

0.1141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