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人不及格我被打?! 學生遭體罰手心挨百下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3:32

又發生體罰事件,這回是在花蓮高工一名導師生氣自己教的國文課學生考試成績不佳,因此說不及格的1分打1下。然而標準也太不公平了吧,因為一名考60分的張姓同學照理是不用挨打,老師卻要求他幫所有不及格的同學們承擔一半懲罰,結果其他人是白膠墊打的,他卻是被用椅子的木條打了100多下。

圖/TVBS

 
學生右手一攤,怎麼這一塊從手掌延伸到手腕處紅通通還腫了起來,原來這紅腫是老師用白膠墊打的,教育部三申五令下又發生體罰事件。

圖/TVBS

其他班級學生沒聽說,但這名男同學卻結結實實挨了100多下,而且是被迫代同學受罰。說是許姓導師負責的國文全班成績不理想,老師怒極說不及格的1分打1下。但怪了其他同學考37分領一半懲罰,另外12下卻要求及格的張同學負責被代打。

花蓮高工秘書巫春富:「有可能是老師求好心切,認為說你的標準可能是80分,你怎麼才考60分,對於那些成績不及格的同學是用我們在考試的白膠墊打手心,但是對這位張同學他是用椅子的木條打,但老師有表示這個好像是他們班上凝聚成的一個共識。」
 

解釋老師恨鐵不成鋼,但明明及格卻幫了10幾位同學代打超過百下,結果大魚際也就是大拇指下方肌肉隆起處挫傷,讓家長看了一肚子氣。

花蓮高工秘書巫春富:「我們在4月9日就更換導師,然後通知所有的考紀委員,我們開始開考紀會和教評會。」

圖/TVBS

花蓮高工學生:「贊成啊!我也很喜歡體罰,這樣我們才會乖。」

現有規定不能體罰就是不能體罰,況且是如此不公平的懲處標準。如今打了學生,老師被調離職務,換自己得等著領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體罰#成績#考試#代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1931

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