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幫妳出氣!」心疼妻遭欺壓 糾眾毆同事


發佈時間:2018/04/0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3:03

只為了幫太太出氣,竟糾眾當街打人!台北市日前湖光市場發生一起鬥毆案件,6名惡煞追著1名男子跑,當街又打又踹,等到目擊民眾發現幫忙報警,打人的早就落跑。原來被害人跟打人主嫌的太太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為了排班問題跟主管起爭執,被害人要求她跟主管道歉,主嫌太太認為好委屈跟主嫌訴苦,才引發這事件。

圖/TVBS

 
聽到街頭有人喊「就是他,快追!」原本在弄小吃的店家員工也忍不住好奇抬頭看,沒多久就看見一名被害人在街頭被人拉了回來,一路從斑馬線追打到人行道。6名惡煞當街打人,被害人不斷掙脫,不過寡不敵眾被猛K了好幾下,當時現場人車很多,綠燈了,路過的休旅車駕駛也不曉得現在是要前進還是後退,就怕無辜受到波及,鬥毆現場就在這裡。

熱鬧的內湖湖光市場就是打人的刑案地點,當初員警到場時只有被害人留在現場,6名惡煞早就逃之夭夭,原來打人糾紛是因為這個事情。

內湖分局康寧派出所長黃甯:「打人的犯嫌他是說因為他的妻子被被害人長期的騷擾,所以憤而糾眾打人。」

 

打人的主嫌就是他閻姓男子,原來因為太太訴苦被同事欺負,先生才會替太太出頭,找朋友和被害人談判,來助陣的2名朋友手中拿著鋁棒,被打的龐姓男子他的頭部肩膀有擦挫傷,也覺得很倒楣。


警方調查,原來閻姓男子的妻子疑似因為請假問題和主管有爭執,龐姓男子私底下傳LINE要女子道歉,雙方才會相約市場附近談判。當初以為就是要講講,被害人只找了一名朋友陪伴,想不到一碰面就被追打,氣得提告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氣#毆打#鬥毆#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4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