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太大!高中生教室內模仿拉K 稱磨感冒藥


發佈時間:2018/03/28 11:56

網路上出現這段畫面,彰化一所高工學生疑似在教室內磨粉拉K,警方發現立刻通報教官,也找到這名學生,學生這下才知道自己惹上麻煩,他對警方說,他看過別人拉K吸毒,一時興起,用感冒藥磨成粉,模仿給同學看,事後警方對學生驗尿,也檢測這些白色粉末,初步檢驗,都沒有毒品反應。

圖/TVBS

 
學生拿著卡片,對著桌上這些白色粉末,又壓又磨,沒多久另外2個人也加入,接著坐在椅子上的男同學,用菸的捲紙沾上這些白色粉末,出現疑似「吸食」的動作,整段過程被拍下來Po網,但這動作太敏感,新聞不能播出,有警察在「網路巡邏」看到這段影片,擔心學生是不是在教室內吸毒,趕緊衝去學校了解狀況。

圖/TVBS

原來,影片中的學生說他看過別人拉K,一時興起,竟然用感冒藥磨粉來模仿給其他同學看。學生交出磨錠卡漢捲菸上殘留的粉末,警方初步檢驗,結果沒有毒品反應。

圖/TVBS

 
彰化這所高工的學生知道自己做錯了,不斷道歉。影片被瘋傳,不少人以為有學生在教室大肆拉K,這回真的是「玩太大」了,被警察找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拉K#驗尿#模仿#白粉#感冒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84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