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完月老秒遇真命天子 結局卻讓網友笑歪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8:22
圖/TVBS
圖/TVBS

誤會大了!有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沒有戀愛經驗的她,渴望在求學時期談場戀愛,於是日前和朋友一起拜月老廟,向月老稟報心儀對象的狀況、姓名和出生年月日;結果從那天起,女大生和心儀對象進展非常順利,原本以為友達會變成戀人,但後來她發現一個錯愕事實,讓網友看完全笑翻!
 
原PO表示自從拜完月老後,不但和心儀對象變得有話聊,還時不時在校內巧遇,讓原PO以為即將脫單,沒想到後來卻看到男方和一名女生走很近,直到查看男方IG,才發現他已經交新女友了,而且新女友的生日和自己是同一天,讓女大生崩潰喊「月老爺爺你484認錯人」,只好安慰自己「他的女友還跟我同天生日!算了,祝我生日快樂」。

 
 
貼文一出讓網友笑回「搞不好也這麼剛好跟你同名同姓呢」、「搞不好身高體重也跟你一樣」、「月老可能有喝,茫茫的繫了紅線卻未打結」;雖然原PO戀情已逝,但網友仍獻上生日祝福,提醒她下次個資要報詳細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老#真命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97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