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盟展新趨勢!「無人商店、無人手搖飲」吸睛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傅建誠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9:41

國際連鎖加盟大展週四即將登場,今天(27日)舉辦展前記者會。有餐飲業者端出巨無霸餃子還有中藥手搖飲,要吸引加盟主,不過比起過往,餐飲業者參展比例降低,只剩5成,取而代之的是「無人概念」,像是無人商店、無人手搖飲店,只要動動手指點餐,機器人自動就會幫你製作飲料。


 

動動手指在螢幕上點,就能完成點餐,不過接下來幫忙製作飲料的竟然是機器。後端機器自動加冰塊、加糖,最後加入茶飲,封膜後手搖飲就完成,完全不靠人力,這類無人概念成為加盟展中新興焦點。

無人概念成為趨勢,像無人商店在這一次的加盟展中也將成為一大展出亮點。另一頭無人概念販賣店也很吸睛,販賣機內女性用品、寵物飼料全都有,選好商品後可以付現或刷悠遊卡,甚至LINEPay或是ApplePay也行。

連鎖加盟大展3月1日世貿一館登場,超過500家業者將參展,這個月27日舉辦展前記者會。不過主辦單位透露,餐飲比例不像過去高達6成,只剩5成,尤其無人概念竄出頭,不只販賣店,還有無人包廂KTV。加盟促進協會理事長李日東表示,新型態的業者都上來了,今年在比例上,餐飲業和其他業者的比例變成5比5。
 



餐飲趨勢降低,業者更卯足全力祭出噱頭新品,有餃子業者看準台灣人一天可以吃147棟101大樓的量,推出2.5倍大的餃子要吸引加盟主。不過另一攤的中藥藥材也成為手搖飲基底,甚至有靈芝。中藥手搖飲業者黃俊豪表示,市面上的所看到的幾乎都是純茶飲比較多,因此他們會希望能增加大概4到5成的消費族群。

加盟展即將登場,同時也預告新市場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鎖#加盟#餐飲#無人化#機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1226

0.2524